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22/05/25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同贺百廿校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和促进融合,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5月21日,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比赛在风雨操场举办。比赛共计18个单位报名参赛,为历届气排球比赛报名之最,约有2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18支队伍在一天内进行了44场比赛。上午的小组循环赛中,队员们的配合从陌生到默契,拦网、垫球、扣球,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比赛激烈而精彩,大家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即使比分落后也不气馁,顽强拼搏到最后。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角逐,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跻身第二阶段淘汰赛。



在下午的淘汰赛中,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充分发挥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不少排球健将在赛场上脱颖而出。随着一声声哨响,队员们身姿矫健,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一招一式分外精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敢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终,发展部蝉联冠军,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和高研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国际商学部获得殿军。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排名

第一名:发展部

第二名:行政与学生事务部

第三名:高等研究院

第四名:国际商学部

第五名:教学部

第六名:未来教育学院

第七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不动产学院

上一篇:第二期“凤谷金声”沙龙之外语学科教学专场举行
下一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第三期“倾听”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