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5/30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丰富园区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5月27日,校工会在风雨操场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来自园区13个部门工会的16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上午八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扣杀、拉球、削球……,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比赛场面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经过24场小组循环赛,信息技术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未来教育学院一队,总务部,文理学院,高等研究院二队,未来教育学院二队,高等研究院一队出线进入八强淘汰赛。淘汰赛第一轮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对手。

下午两点,进入八强的队伍马上进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现场精彩纷呈,伴随着助威团队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步式,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等多种战术得到充分运用,队员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瞬间层出不穷。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上一届冠军未来教育学院队在本次比赛拆分成两个队伍的情况下,一队仍然获得冠军,展现了强劲的实力。文理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应用数学学院获得殿军。

为使比赛公平公正,过程更加精彩,同时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得到参与比赛机会,校工会创新参赛办法和比赛规程,使本次比赛气氛特别浓烈,精彩不断。针对酷热天气,校工会还准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绿豆粥,为运动员顺利比赛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此次乒乓球团体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增强了教师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前八名队伍名单

第一名未来教育学院一队

第二名文理学院

第三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四名应用数学学院

并列第五名未来教育学院二队、高等研究院一队

并列第六名高等研究院二队、总务部

第七名教学部一队

第八名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上一篇:无烟,为成长护航——“无烟校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