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教师在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3/2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3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北京校区曾宪梓教学楼举行。由珠海园区选拔推荐的三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陈菲菲获得本科生教学理科2组一等奖,未来教育学院李潇潇获得研究生教学文科组一等奖,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刘思圆获得本科生教学理科1组一等奖。

除以上综合类奖项,三位教师还获得多个单项奖。陈菲菲获得最佳课程思政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李潇潇获得最佳课程思政奖、最佳语言奖;刘思圆获得最佳语言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本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南北校区教师搭建了施展专业技能、展示教学风采和同台竞技的舞台,也提供了互相切磋技艺的平台。

上一篇:图书馆2023春季图书联展及现场采选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颜洪一行来珠海园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