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十五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数学教学团队专场举行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2/06/17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6月1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立身轩举行第十五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数学教学团队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教务部、未来教育学院、教务部实验与实践创新教育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数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郑国民表示,珠海园区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除了普通本科生,还有公费师范生和优师计划的学生,部分学生毕业后将前往832个贫困县等地区所在的教学一线单位。希望老师们能继续通过组建教学团队等方式,加强交流沟通,群策群力,为同学们未来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数学教学团队的队伍不断壮大,共同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学院长、文理学院数学系系主任薛庆营教授详细介绍了数学学科在珠海园区的师资队伍和教学团队的构成情况。珠海分校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米洪海教授介绍了学院教师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参与校区人才培养的工作和收获,表示将带领老师们继续高质量地完成园区的教学工作。

校区和分校教师就教师融合发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自由交流。

上一篇:珠海园区组织参加第40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