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21/04/14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洪标)4月10日至12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胡雪梅副教授带领的法律诊所课程团队获得副高组三等奖。

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方式,更是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有效途径。

我校通过组织教师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引导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分校转型升级。

上一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珠海园区启动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办统战及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