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21/03/04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

三月时节,草长莺飞,春和景明,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日子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向珠海分校全体女教职员及退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积极落实“一体两翼”办学格局。这一年中,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学校教职员齐心协力、科学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我校广大女同胞们的辛勤和努力。教学上,你们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和“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育人理念,积极适应信息化教育,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打造精品课堂;科研中,你们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不断增强自身科研能力;管理上,你们紧跟学校工作思路和规划,奋力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保证学校高效运转。广大女教职员在各自工作领域中展示了独有的魅丽和芳华,以女性特有的韧性执着、细腻柔情推动学校发展。

栉风沐雨忆峥嵘,时代新程再出征。放眼2021年,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员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各自的工作领域继续砥砺奋进,为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共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珠海分校建校20周年。

最后,祝愿全校女教职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上一篇: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