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6/23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王薇)2020届毕业生返校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6月22日下午,方增泉、戴伟、金洋、亓振华、张治国、宁少林等校领导一行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和毕业典礼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BD43

CD80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毕业典礼会场、校铭石、图书馆、京华苑、校西门、文华苑等区域,就学生返校报到点布置、办事大厅布置、毕业典礼场地布置、应急机制、防控措施、人员安排、物资储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和毕业典礼准备情况的汇报。

8145

校领导对此次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相关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确保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珠海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我校2020届毕业生将于6月25日起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8E99

 

摄影:马骁 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走访调研毕业生返校就业征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