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王守军检查指导珠海园区基建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审核人:杨耕书 时间:2020/03/04 点击次数:
审核 杨耕书 视频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园区管委会主任、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守军检查指导珠海园区基建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戴伟、金洋等园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守军一行对元白楼室内外装修改造工程,教师共有产权房一、二标段和校前区广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王守军仔细查看了在建项目工地的防疫措施、安全宣传、住所卫生、人员信息排查等情况,关心施工人员工作生活保障条件。施工单位负责人感谢园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施工人员健康情况、工地卫生消杀措施和后续复工计划。

王守军对项目施工单位给予园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守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关键时期,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渠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照珠海市复产复工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并落实工程施工各项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打造高质量工程。

王守军指出,园区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联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细化完善工作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监督指导,落实检查督促职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防线。

摄影:张志坡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开展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巡视线上教学首日教学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