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通知】关于报名参加 2024 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4/03/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运用知识、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启动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4月10日17:00前,(1)阅读竞赛官方网站(http://jsjds.gdufs.edu.cn/)参赛信息(见附件1-2),选择参赛赛道,组建参赛团队,总人数 1~5人(队长1人,队员1~4人,不能跨校组队);(2)队长登录竞赛官方网站报名平台(https://2024.jsjds.com.cn),注册学生账户,选择参赛学校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3)系统报名完成后,队长填写大赛作品信息,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计算机设计大赛”,按照系统要求提交系统作品。关于指导教师:指导老师不多于2人,如果该队没有指导教师,教师信息一栏可以不填写,报名后由学校安排指导教师;如已选定指导教师,请如实填写。

2.学校。4月20 日 17:00 前,1)审核参赛队伍信息;2)评审学生作品;3)推选省赛参赛作品 4)处理校赛后续事宜。

3.其他事项另行通知。请参加本竞赛的同学,加入以下QQ群,后续参赛进展信息会在QQ群内进行通知。



报名负责老师:

黄老师,电话:13825614939

叶老师,电话:15916301342

附件1:关于举办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预通知(含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附件2:参赛作者报名操作说明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24年 3 月 18日

上一篇:【公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23年评估工作的公示
下一篇:【通知】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4春季图书联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