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评选2020年度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奖的通知

文章来源: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审核人:王建成 时间:2020/11/04 点击次数:
审核 王建成 视频

各学院(部)及有关同学:

根据珠海市慈善总会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的捐赠协议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0年度“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奖”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一)社会服务奖

1.申请人具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港澳台生、研究生、国际生)。

2.申请人应确保本人提供的成绩、社会活动证明等申请材料内容真实,无虚假成分。已领取奖学金而发现申请及领取奖金过程中存在欺骗等行为,或不遵守以上义务,应退还奖学金。

3.申请人在校期间单科成绩无挂科,未受过纪律处分。

4.申请人未获得过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奖。

5.申请人所取得成果需在2020年12月10日前完成。

(二)团队社会服务奖

1.申请人是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注册满一年以上的学生组织。

2.申请人应确保提供的社会活动证明等申请材料内容真实,无虚假成分。已领取奖学金而发现申请及领取奖金过程中存在欺骗等行为,或不遵守以上义务,应退还奖学金。

3.申请人近三年未受过学校的处罚。

4.申请人所取得成果需在2020年12月10日前完成。

二、奖项设置

社会服务奖41个名额,奖金2000元/人,并颁发社会服务奖证书;团队社会服务奖6个名额,奖金3000元/团队,并颁发团队社会服务奖证书。

三、申报材料

(一)社会服务奖

《粤东格力社会服务奖学金申请表》;《申报材料(含佐证材料:历年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奖励证书、献血证书/证明复印件、志愿服务证明、社会服务证明、其他证明材料)》。

(二)团队社会服务奖

《粤东格力团队社会服务奖申请表》;《申报材料(含佐证材料学生组织注册证明材料复印件、推荐信、获奖证书、社会服务证明、其他证明材料等)》,曾获得过上年度粤东格力团体社会服务奖的团队需重点提供2020年度服务绩效成果佐证。

纸质版材料送至励耘楼B305办公室(0756-36836767,王老师),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bnucsjyzx@163.com,名称规范:“学号-姓名-社会服务奖申报材料”或“团体名称-团队社会服务奖申报材料”。

评审工作

社会服务奖学金的具体评审工作分为资格审查以及初审委员会、终审委员会两轮评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请奖项进行评审。

时间安排

报 名:即日至2020年12月10日18:00

专家评审:2020年12月中下旬

公 示:2021年1月

颁奖典礼:2021年3月

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宋庆龄公益慈善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5日

上一篇: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倡议书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