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办 审核人:赵艺 时间:2020/10/27 点击次数:
审核 赵艺 视频

园区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2030”的指示精神,提升广大师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加强健康园区建设,特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0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1日,8:00-18:00

地点:标准田径场、综合体育馆(风雨操场)

二、参赛人员

珠海园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员工

三、报名及要求

1.请登录“BNUZ全民健身运动会”微信公众号下载“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资料”,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bnuz20201121@163.com邮箱

2.报名截止时间:

第一次报名:团体报名表2020年11月6日17:00前

第二次报名:个人报名表2020年11月9日17:00前

四、温馨提示

1.10月30日下午4:00在木铎楼A215召开“参赛说明会”,请各单位参赛负责人、教练等参加。

2.患有心脏疾病,高血压或其它不适宜剧烈运动疾患者请勿报名参赛。

3.本届健运会以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健康运动,推动“健康园区”建设为主题,设立“健康运动之星展示区”。

4.本次健运会相关资料主要通过“BNUZ全民健身运动会”微信公众号、“2020BNUZ健运会工作组”微信群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20年10月27

上一篇: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启用校园网接入认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