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暨申请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李楠 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
审核 李楠 视频

各学院(部)及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根据国家精准资助、动态管理工作要求,本学期开学后我校启动了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期间,全校共有879名学生申请困难认定(含上学期已认定学生)。10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通过《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广东子系统》对全省高校进行划线认定。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布(为了信息安全及保护隐私,仅公布学号)。

根据规定,通过困难认定的学生均可获得国家助学金(上学年有违纪被处分的学生取消资格),资助标准与困难等级挂钩,特别困难2000元,比较困难1650元,一般困难1150元。请通过困难认定的同学11月1日之前登录数字服务大厅“助学金”栏目申请,申请前检查自己填写的校园农行卡号是否正确,以便可以顺利接收国家助学金。

同学们提交申请后,静待助学金到账,切勿相信任何转账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3683792,688637(校园短号)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校园网接入认证的通知
下一篇: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