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物流学院科研成果《珠海市港口“十二五”规划》通过珠海市常委会议审议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1/06/14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物流学院徐天亮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与珠海市港口协会合作的研究成果——《珠海市港口发展“十二五”规划》,日前通过珠海市七届18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6月11日,珠海市港口局副局长赵向剑来到物流学院,通报了上述信息。

此项港口规划成果出自“珠海市‘十二五’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及临港产业发展课题研究、珠海市港口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项目”。该项目是2010年6月,物流学院与珠海市港口协会合作,通过投标方式获得珠海市港口局委托的。项目的另一项成果《珠海市‘十二五’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及临港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获得珠海市2010年度优秀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三等奖。

常务会议认为,港口规划成果符合珠海的客观实际,比较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二五”期间我市港口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把高栏港作为主港建设对珠海未来发展意义重大。认同坚持港口建设为平台、港口物流为重点、港口服务为保障;保护岸线,发展公共码头,引进战略性合作资源,带动物流业;完善港口服务功能,构建信息服务平台,为港口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的战略规划思路。

规划成果被珠海市政府采纳,标志着北师大珠海分校对地方经济建设的又一重要贡献,也充分验证了物流学院培育科研团队服务经济建设的理念,并且通过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付诸实现。

上一篇:【预告】3月14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宣讲会
下一篇:浙江大学郑强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