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倡议书

文章来源:基金会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6/11/07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尊敬的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认养一株树,寄留一份情,认捐一株树,系住一段缘。把情缘与期许种植在亚洲最美山谷大学,共同纪念我们的流光岁月。值此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之际,学校特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活动”。因为有您参与,会让我们校园更美丽!活动详情如下: 


一、参与方式

1.树木认养:根据学校规划的区域和已经种好的树种,选择一株或多株树木认养。

2.树木认捐:根据学校规划的区域及树种选择不同标准栽种。

3.认养和认捐标准:按照不同树种、种植区域和年限确定认养认捐标准,详见附件。


二、维护与鸣谢

1.学校为认养和认捐树木做专项定期精心养护。

2.基金会为认养和认捐的单位、集体和个人铭牌纪念。

3.基金会为树木建立档案并定期为认养和认捐人反馈树木成长信息。


三、资金用途

本活动所筹款项,40%用于购买树种及养护,60%用于我校学生紧急援助基金。


四、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请备注:认养(认捐)+姓名+联系方式

开户行:中国银行珠海金鼎支行(行号1045 8503 9342)

账号:7016 5799 2247

户名:广东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朱宏玲 0756-6126292、13823010293


 附件:认养/认捐标准及树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园景观树木认养认捐标准.xls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6年11月7日

上一篇:【就业讲座】互联网思维下的市场营销—— 懂“营”才懂赢
下一篇:【讲座预告】张宏民、紫凝:与青年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