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珠海特区报】这个大赛在外伶仃岛举行 各路健身大咖沙滩“论剑”

文章来源:珠海传媒集团 审核人: 时间:2019/10/2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珠海特报客户端19日至20日,由中国健美协会、担杆镇人民政府等主办的“健康源于运动,伶仃不止旅游”2019年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华南站)大赛,在珠海市外伶仃岛举办,吸引了来自广东省专业院校、知名健身房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各路健身大咖惊艳外伶仃岛

本次大赛共设置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美臀、体育模特等项目,分为形体展示、才艺比拼两个竞赛单元的比拼。

男子健身A组的比赛

20日晚上6时30分,决赛在外伶仃岛的沙滩上展开。灯光闪耀的健身比赛现场,各路选手均为观众们呈现出了自己最健与美的一面。俊男美女们舒展身姿,各种健美姿态让人大呼惊艳。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冠军花落各家。

女子比基尼健身A组的比赛

“本次外伶仃岛站的比赛,竞赛水平很高,参赛选手中有从大赛走出去的国家健美健身队队员,还有十几位选手是获得过省级联赛的冠军,可以说实力强劲。”据赛事总管马学卿介绍,2019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华南站)大赛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在外伶仃岛举办,今年的报名参赛人数更多、实力更强,反映出外伶仃岛站比赛的影响力日趋扩大。

男子健体高校A组的比赛

根据赛事和赛制安排,各组冠军和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将担任外伶仃健康旅游大使,参与今后海岛旅游宣传和推广工作。依照年度健身榜样大赛的赛制安排,本次大赛选出的优胜选手将前往北京参与全国决赛的最终角逐。

参与互动收获健康与快乐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更加注重观众的参与和互动,在免费观看健身比赛的基础上,设置了健康科普、全域融合、游园挑战和健身竞赛等互动板块。

为获奖选手颁奖

健康科普板块除了展示和宣传常见的运动误区外,还由北京师范大学运动休闲学院的学生和部分参赛选手为有需要的游客和居民开展全面的体质测试,并就常见的运动误区、饮食误区和基本的锻炼动作进行讲解,开具健康“处方”。

全域融合板块则包含了海岛摄影和健康市集两项活动。在健康市集中,有源自海岛灵感的文创品,有科学健身所需要的绿色食品和运动装备,还有来自珠海市对口帮扶地区——云南怒江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

游园挑战板块分为日常运动挑战和海洋专项两大类。参与者不仅可以在参与中获取平板支撑、跳绳等日常运动知识,体验皮划艇等海上运动项目,还可以收获一波回忆杀,跳房子等一些儿时游戏也现身其中。完成项目,还可以获得主办方送出的文创纪念品。

为外伶仃健康旅游大使颁奖

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让游客们目不暇接、乐此不疲。一位观看比赛的游客说:“本来是冲着健身赛而来,为参加比赛的朋友加油助威的。没想到这里健身赛的活动这么丰富,让自己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增长了知识,收获满满。”

一位海岛本地的观众告诉记者:“海岛越来越热闹了,人气越来越旺了。这样的活动能够到海岛来举办,让我们可以在家门口看到这么时尚的赛事,也给我们带来了客源。”

原文链接 https://zhtqbapp.hizh.cn/articles/170/109/36/1571649679273.html

上一篇:【南方+】力与美的结合!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华南站)大赛外伶仃岛开幕
下一篇:【今日头条】2019年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在珠海外伶仃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