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南方都市报】广东省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北师珠举办 6千毕业生求职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1/0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南都讯 记者朱鹏景 11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顺利举办。3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9481个岗位,吸引了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本届供需见面活动较以往呈现出“互联网+”帮就业、就业基地助就业、六大专区促就业三大特点。涵盖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中山等地一批知名企业,包括伟创力、法国家乐福、可口可乐、东亚银行、珠海长隆、中国人寿等在内的3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9481个岗位,吸引了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此外,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现场投放15个WIFI热点。为活动现场多人上网查询下载资料提供了有效保证。同时实现了通知发布、单位报名、学校审批、微信扫码缴费、进场门票、单位签到的全网络化新模式,推进了招聘会无纸化进程。不仅方便后台数据统计,也有效解决现场的拥堵问题。

本次活动,增设线上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线上+线下合力,将108家用人单位名称、招聘岗位信息、详情二维码发布在现场,最大化达到招聘效果。应聘学生可以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并投递电子简历,线下直面HR。极大的解决了场地、地域等因素导致的用人单位未能到场招聘等情况。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质量。

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专设“现场招聘区、简历诊断区、职业测评区、政策咨询区、人才政策展示区、参军入伍咨询区”6专区为求职学子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单位与应聘毕业生搭建起零距离沟通专线,答疑解难,进行个性化、细致化的就业指导工作。此外,为了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信息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在出入口特设有安检闸机,现场人员均需通过安检进场。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到就业市场动态,让在校生了解到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倍受用人单位青睐的,这也为同学们走向职场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原文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181109115308.html

上一篇:【珠海特区报】2018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华南地区冠军赛在外伶仃岛举行
下一篇:【南方日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330家企业提供近万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