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BNUZ > 正文

媒体BNUZ

【南方日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330家企业提供近万岗位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1/0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11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专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以下简称“北师珠”)举行。330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职位1344个、招聘岗位9481个,专业范围覆盖北师珠90%以上的专业,吸引近6000名毕业生求职应聘。

F0486

这次供需见面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整个现场投放15个WIFI热点,方便招聘双方上网查询下载资料;同时实现通知发布、单位报名、学校审批、微信扫码缴费、进场门票、单位签到的全网络化新模式,推进整个活动无纸化进程。

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分为现场聘区、简历诊断区、职业测评区、政策咨询区、人才政策展示区、2019征兵工作咨询点区六大专区。求职学子可根据自身需要有针对性地前往咨询。

EFB02

北师珠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校还将继续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充分利用校就业信息平台及时发布需求信息,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的桥梁,实现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持续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采写】冉小平

原文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11/09/c1645894.html?colID=85

上一篇:【南方都市报】广东省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北师珠举办 6千毕业生求职
下一篇:【珠江晚报】团市委举办航空科普文化活动向青少年传播航空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