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10/0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9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专题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韦蔚谈到,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作出的重要贡献,鲜明指出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磅礴动力。

韦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强总理的批示和丁薛祥副总理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充分彰显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战略地位。珠海园区下一步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园区广大教师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不竭动力,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民族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