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2021年新年贺词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时间:2020/12/3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我们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过去的一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积极把握历史机遇,勇于迎接困难挑战,稳步推进转型升级。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向分校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和帮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0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力保教学,奏响了防疫抗灾的时代强音。

回顾充满挑战的2020年,我们倍感欣喜。学校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性,巩固基层党组织堡垒;聚焦人才培养,提升师资质量,凸显立德树人新成效;积极推动教师借助校区科研平台提升科研能力,科研成果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提升校园育人环境,优化办学条件,共享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南国北师更加生机勃发。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珠海分校也将迎来20周年校庆。当前,正值北师大扎实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努力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时期,也是珠海分校全力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参与珠海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让我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总结珠海分校开拓创新的实践经验,用好珠海分校艰苦创业的精神财富,凝聚珠海分校砥砺奋进的磅礴合力,切实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为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校 长 王守军

党委书记 韦 蔚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