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0/11/1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14日,珠海园区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比赛共有12个单位近150名教职工参赛,其中未来教育学院和高研院代表队首次参赛。最终发展部蝉联冠军,连续四年拔得头筹,未来教育学院夺得亚军,运动休闲学院获季军。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12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12场循环赛的争夺,运动休闲学院、不动产学院、国际商学部、教学部、发展部、法律与行学院、行政部、未来教育学院成为各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成功出线,挺进八强。经过激烈的角逐,发展部和未来教育学院进入冠亚军争夺战。最终,发展部以2:1获胜,成功卫冕。

气排球比赛深受教职工喜爱,已成为园区教职工参与度最高的体育活动之一。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园区广大教职工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更多地参加排球运动,提高排球运动技能,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为园区发展创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赛名次

第一名 发展部

第二名 未来教育学院

第三名 运动休闲学院

第四名 教学部

第五名 行政部

第六名 不动产学院

第七名 国际商学部

第八名 法律与行政学院

摄影:黄幼帆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集体听课研讨活动
下一篇:我校获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