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市高新区督查验收组到园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0/08/22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8月21日上午,根据珠海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高新区教育、疾控、食药监、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督查验收组,对珠海园区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验收。珠海园区领导戴伟、金洋、张治国、宁少林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督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珠海园区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检查了校园安全及消防设施、消毒通风记录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珠海园区返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运行落实情况。

验收工作会上,张治国汇报了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各项具体措施。督查验收组对珠海园区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验收组希望珠海园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与属地有关部门加强联防联控,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戴伟对属地有关部门给予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珠海园区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主动对接属地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验收结束后,珠海园区还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验收工作会议

区卫生部门验收防疫物资管理情况

区公安分局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食堂开业准备情况

区消防部门检查园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开展管理人员培训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