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图书馆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图书馆 审核人:路淑英 时间:2020/06/19 点击次数:
审核 路淑英 视频

本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4.23”世界读书日,学校图书馆都会开展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如期而至,并呈现出了别样的风貌和精彩。

此次系列活动从4月23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其中部分活动与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读者们可以线上聆听专家讲座,与北师大名家一起品读经典,在超星学习通打卡“与名师相约”,感受到别样的隽永;放声寻美,线上参与朗读者大赛,表现出别样的动人;用相机将读书的英姿定格于世界名画之间,展示出别样的优美;加入最美书封征集与评选活动,呈现出别样的发现;与未来有约,《致未来的你》的一封信,洋溢出别样的情趣。

据了解,读者们虽不能到馆,但仍在线上对活动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与支持。其中,“图书馆知识竞赛”在18天内便收到读者提交的答卷285份,其中满分卷达102份;线上朗读者大赛有31名读者提交了作品,有效作品52份;超星学习通“与名师相约”的参与打卡者共58人,完成10天以上打卡的有36人;图书馆与常青藤读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一平方米的静心”线上读书分享活动(NO.6)吸引了48位读者参与,共开展29次线上分享会。


上一篇:校领导走访调研毕业生返校就业征兵工作
下一篇:国际商学部举办第十期“木铎•励商”名家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