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与广东讯飞启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20/01/10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1月8日,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带队赴广东讯飞启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实现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群副总裁、讯飞启明总经理汪张龙先生代表公司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讯飞启明人工智能技术进展情况以及智慧考试业务,并从“一个方向、二个维度、三项能力、四个阶段”讲解了考试业务群实习生人才培养方案。他表示因业务扩展,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众多,人才需求量大,北师大珠海园区同学学习能力强,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培训胜任一定的岗位,讯飞启明将为我校推荐的实习生提供食宿并安排企业导师深度指导学生参与企业研发和技术服务项目。

虞立红表示,目前教育考试正处于人工智能与教育考试结合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变革”升级换代机遇期,讯飞启明深耕20余年大力支持了中国教育考试的发展与变革,此次北师大珠海园区与讯飞启明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有利于实现双方共赢,这只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开端,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服务大湾区建设中,双方会摩擦出更多闪亮的火花,未来可期。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将大大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有助于学校深化相关专业内涵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专业人才,提供源动力。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在校生搭建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我校代表队获第十届“商骄”商务英语演讲大赛珠海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