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九届“职道有你”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杨晟 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12月6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九届“职道有你”总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国会厅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42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玥、黄凯东和廖浩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熊守政获得人气奖。

决赛开始前,来自一带一路学院的阿拉伯选手Luna到达现场分享她与“职道”的故事,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中国的喜爱和对园区求学的期待。同时,她对“职道有你”总决赛的参赛选手们送上了诚挚的建议与友好的祝福。

本次大赛旨在让学生近距离感受真实职场,了解求职的礼仪和技巧,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企业评审分享的职场经验使在场的选手、观众获益匪浅。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就业教育主题活动,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发展平台。

新东方珠海学校校长周中华、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王翔辉、广东东玺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杨、时代地产人事主任李靖、山姆店人力资源行政经理佟琳,中信证劵代表宋晨、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闫为国等嘉宾应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北师大万安伦教授为艺传学子讲授“出版传播的前世今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