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2019年珠海园区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11月16日至1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共有来自14个基层工会的18支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持续一天半,最终由发展部一队蝉联冠军,珠海校区未来教育学院斩获亚军,校区其他单位联队获得季军。

此项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每年举办一次,一直深受各基层工会和教职工们的喜爱。今年受到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的鼓舞,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参赛队伍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8支。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并积极参赛,发展部、教学部、国际商学部分别组织两支队伍参赛。

16日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赛事进行得尤为激烈,共耗时10个小时。最精彩的还属A组的卫冕冠军发展部一队对阵首次参赛的未来教育学院队。双方在各自轻松战胜其他小组队伍后,迎来了决定小组第一的焦点之战,经过两局较量,未来教育学院队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其他小组赛况也十分胶着,多场比赛经过三局较量才决出胜负。最终,未来教育学院、发展部一队、设计学院、校区其他单位联队、不动产学院、发展部二队、行政部、教学部二队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17日上午,八支队伍展开淘汰赛。经过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较量,发展部一队和未来教育学院队再次在决赛中狭路相逢。决赛首局,发展部一队攻势凶猛,但被未来教育学院队“前扑后救”的精彩表现给一一瓦解,21:25丢掉首局。第二局,未来教育学院队队员体力下降,发展部一队也针对对手的打法及时进行战术调整,以25:22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发展部一队发起总攻,以15:10的比分拿下对手,最终以2:1的大比分摘得桂冠。

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团结协作、迎难而上、战胜自我、互相尊重、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珠海校区各单位代表队的积极参赛为比赛注入了新鲜活力,排球比赛更是增强了园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以及园区教职工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展示才能、增强凝聚力的平台。

摄影:李瑞 冼乐久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行2019-2020学年辅导员培训
下一篇: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Malcolm Butler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