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对我校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9/09/11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9月11日上午,珠海市卫生健康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有关领导,对我校健康教育、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后勤处处长傅勉兴汇报了我校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在登革热防控方面,通过教育、海报、网站、信息等方式宣传到人,并在假期和开学前针对全校范围开展蚊虫消杀工作;在健康教育方面,开展特色通识选修课,将大班授课和小班教学相结合;在日常卫生方面,做到每日有检查,检查有记录。

我校食堂常规化工作、登革热防控工作得到了市区局的充分肯定。

市卫生健康局强调,今年登革热疫情肆虐多个国家,学校要高度重视季节性疾病防控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强登革热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采取积极措施持续做好蚊虫消杀工作,防范校园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文学院27名学生荣获“北师珠-圣玛丽大学”2+2项目入学奖学金
下一篇:校团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