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文学院27名学生荣获“北师珠-圣玛丽大学”2+2项目入学奖学金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19/09/1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艾李杰)近日,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的27名同学荣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圣玛丽大学”(简称“BNUZ-SMU”)2+2项目入学奖学金,其中,冯琳雯同学获最高金额奖学金。

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专业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冯琳雯同学表示,出国前得到这样一份荣誉,离不开文院老师们的鼓励和教导。出国后,会尽快地调整好状态,为接下来在国外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的环境里表现得更加从容和自信。

据悉,“BNUZ-SMU”2+2项目入学奖学金旨在促进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该项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用于奖励参加珠海分校与圣玛丽大学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优秀学生。学校共有50名2017级2+2项目的同学赴圣玛丽大学学习,文学院有27人获得入学奖学金。


编辑:杨隽

上一篇:我校举行“欢度中秋节·共圆师大梦”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对我校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