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举行2019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新生说明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9/02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梁静远)8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励耘楼A111举行了2019级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以下简称“2+2”)新生说明会。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各相关学院(部)的教师代表和2019级“2+2”全体新生参加会议。说明会由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胡嘉骢介绍了我校“2+2”项目的背景、发展和现状,详细讲解了“2+2”的课程体系、学分要求和有关学制、学位的规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邱月处长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成果,清晰地梳理了“2+2”学生的申请出国流程。外国语学院雅思教学负责人李蕾老师就“2+2”英语课教学安排、师资队伍、学习目标和学习策略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来自2018级金融学和应用心理学“2+2”的优秀学生代表邵欣同学和王佳雪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建议。

上一篇:2019级金融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训练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