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奖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人事处 审核人:赵国宏 时间:2019/06/06 点击次数:
审核 赵国宏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奕雄)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青年教师,今年3月至6月,学校开展了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奖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经学院(部)推荐、职能部门资格审核、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学校办公会审定并公示,最终评选出白雪等12人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青年教师奖荣誉称号。

学校决定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广大教职员以优秀青年教师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青年教师奖评选活动是我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举措之一,该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海盟安正教师奖励基金”资助,自2018年起连续评选5年,每年奖励12名优秀青年教师,奖励金额每人人民币1万元。

附: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二届优秀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白 雪 (不动产学院)

刘永奇 (应用数学学院)

刘 琨 (信息技术学院)

杨 静 (管理学院)

陈 晓 (教育学院)

赵春燕 (国际商学部)

栾江峰 (工程技术学院)

高进超 (运动休闲学院)

彭 薇 (管理学院)

傅梦巧 (艺术与传播学院)

湛风涛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晓旻 (艺术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阎步克应邀来校讲座
下一篇: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野生动物摄影比赛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