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省级质量工程2018年度结项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陈强)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度验收结果。公示显示,除我校主动申请延期的1项外,我校推荐参加验收的27项省级质量工程2018年度结项项目全部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厅验收。其中,法律与行政学院刘英俊老师主持的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项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法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验收结果为优秀。

这是我校近五年来推荐的省级质量工程结项项目首次全部通过验收,是各项目所在单位和项目团队不懈努力和学校精细化教学管理的共同成果,标志着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附:广东省教育厅公示网址:http://edu.gd.gov.cn/zxzx/tzgg/content/post_2392432.html

编辑:杨隽

上一篇:学校“慈善进校园计划”获大湾区公益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篇:学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