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运动休闲学院与担杆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外伶仃岛荧光夜跑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审核人:吴自涛 时间:2019/05/16 点击次数:
审核 吴自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语晴)2019年5月14日晚,我校运动休闲学院联合担杆镇人民政府在外伶仃岛举行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是运动休闲学院开展“2019全民健康营养周”活动地内容之一,是学院第二次在营养周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全民营养周”活动此前已列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上升为国家倡导的全民科普活动,成为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政府部门在岛工作人员及部分当地居民、游客参与。夜跑开始前,担杆镇和运动休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跑步的重要性和基础知识进行讲话。夜跑开始后,队伍从外伶仃岛拱桥湾出发,沿环岛路开展。行进中,荧光头饰、荧光手镯、荧光粉、荧光棒等如同一条彩带环绕着夜间的海岛,与海面上的渔船灯光交相辉映,为夜晚的外伶仃岛更增美丽色彩。伴随着阵阵荧光,夜跑长龙队伍不断有群众加入,逐渐扩大。在奔跑中,大家一同随领跑喊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活动理念。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越来越丰富。有的参与者认为,荧光夜跑是一种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夜跑能够激励更多的人放下手机,奔向健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身体锻炼中来。

近年来,运动休闲学院学院致力于深耕与珠海市各海岛的精准合作。自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先后在外伶仃岛、桂山岛与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驻岛的中央直属单位等开展了赛事举办、运动科普、体质测试、党的建设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建,受到了万山区委和区政府的高度评价。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医校合作,卫生应急培训进校园
下一篇: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预防和干预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