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北师大党外人士代表团来校座谈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9/04/01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3月29日,作为北师大“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一体两翼”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内容,校本部与分校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本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珠海分校领导耿向东、虞立红、戴伟、金洋,校本部及分校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本部与分校党外知识分子欢聚一堂,建言献策。在观看珠海分校台风“天鸽”防风救灾专题片《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后,耿向东向来宾介绍了珠海分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戴伟简要介绍了珠海校区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金洋介绍了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和校区基建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建设、教学科研、校区转型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工作建议。

王立军在总结中表示,希望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北师大“双一流”建设,面向国家人才培养需求和“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一体两翼协调发展。

 

上一篇:物流学院主持《珠海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5-2020)》修编工作
下一篇:北师大黄荣怀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