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杨林 时间:2019/03/15 点击次数:
审核 杨林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赖洪标)为加强我校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日前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完成升级改造,现向全校教师开放。中心位于木铎楼A303、A304和B309,总面积达170平方米,主要用于教师备课、交流研讨、教学培训和录制精品课程,为教师课余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轻松环境,同时为全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提供了良好的配套场地支持。

木铎楼A303

木铎楼A304

木铎楼B309

木铎楼A303配有两个办公电脑位、一台65寸互动触控一体机、休闲沙发、休闲凳、可擦写玻璃圆台和饮水机,可用于教学研讨。木铎楼A304配有四个公用电脑位、无线高清投影机、休闲沙发、玻璃圆台、双面白板及挂架、小型会议桌、打印机,可用于备课、交流和研讨。木铎楼B309为“智慧型”教师教学培训室,该房间配有五十把新型移动式书写板一体椅,四台65寸互动触控一体机、无线高清投影机、四十块双面白板和全自动精品录播系统等设备,构建了现代化教师教学培训环境。中心近期将面向广大教师,举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施设备使用培训。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支援)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2013年8月中心获得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立项建设,并于2016年12月顺利通过省厅验收,被广东省教育厅正式认定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9年1月,我校当选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代表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 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