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 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9/03/15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星辰)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副校长虞立红会同相关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及校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听课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听取了国际商学部和不动产学院各两门课程。听课结束后,所有听课人员在教务处召开研讨会,对所听课程进行集体评议,对授课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和亮点逐一作出点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关学院(部)表示将尽快提出改进方案。

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是强化课堂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手段,也是日常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我校将继续有计划地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意识,认真归纳总结评课反馈的共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持续有效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编辑:王薇

上一篇: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下一篇:党委武装部举办国防教育军事科普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