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师生在木铎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部分学院(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等一同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各学院(部)和机关部处、群团组织也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师生收看了大会盛况。

会上,中央领导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中央领导同志为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颁奖。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庄严发出新时代改革开放动员令,奏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

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在集体收看直播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40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表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耿向东要求,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各种形式,立足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北师大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尹冬冬教授应邀来校讲学座谈
下一篇:学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