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9/14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通讯员 李曼)9月12日,2018-2019-1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例会在我校木铎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各单位教学负责人、全体教务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计划。本学期将继续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新的形势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什么是“好老师”、什么是“一堂好课”、什么是“一门好课”、如何建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长效机制等主题广泛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促进教育思想观念转变,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虞立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全体与会成员明确时代要求,把握学校政策要求,牢记初心;从培养内在动力,勤思考、多总结、常反思,高标准、严要求等方面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有持之以恒之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袁鑫

上一篇:学校全力推进超强台风“山竹”灾后恢复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