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9/13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孙杨)9月13日下午,学校在木铎楼组织召开了防御台风“山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全面防御台风“山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出席会议,各学院(部)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校内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向东主持。

涂清云在会上指出,防台风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各单位要立即启动防台风工作预案,并对学生加强引导和教育,重中之重是要做到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涂清云强调,各单位要发扬珠海分校精神,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防御台风这一硬仗。

金洋按照上级部门对高校防御台风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代表学校做工作部署。金洋提出,学校各项台风防御工作已经启动,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负责人必须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保持电话24小时通畅,把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将所负责区域门窗、空调、阳台杂物、电源等关闭好;教师及辅导员要安排提前走访学生宿舍,做好防台风知识教育和自救技能普及,及时了解与掌握学生动态,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总务部要和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加强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开展室内外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做到防风人员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施工现场设施要进一步加固,台风来临前要确保施工人员及时安全撤离;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重点物资的供给以及水、电、路、网络的通畅;学校办公室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根据教育主管部门通知及时做好台风信息和停课通知的发布工作;各单位务必把台风的情况以及学校应对台风的相关措施,及时有效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耿向东在总结中强调,校内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布置下,发扬珠海分校精神,有力有效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物流学院举行智慧物流实验室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