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的一线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08/09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8月9日上午,校长涂清云、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国际交流中心、招生录取办公室、校名石交通指挥岗、京师家园服务中心、车队办公室、燕华7栋学生宿舍、保卫处办公室、励教楼和文华苑维修改造工地以及树桩清理现场等处,代表学校送上防暑降温饮料,看望慰问顶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对一线教职员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珠海分校和珠海校区建设所付出的辛劳表示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并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保证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安全健康。

摄影:黄幼帆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2018年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生源质量实现飞跃
下一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