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审核人:王菊元 时间:2018/07/11 点击次数:
审核 王菊元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马一冰)7月10日,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木铎楼A403召开。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金洋出席了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和联络人,以及会计师事务所进点人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宏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纪委副书记王菊元汇报了审计工作方案,会计师事务所介绍审计实施阶段的具体工作要求。同时,与被审计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

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在会上重申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审计工作对提高办学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建立科学规范的体系意义重大,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审计组要严明纪律、客观公正,全力做好审计评价。

校长涂清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方面的全面审计,通过审计发现管理方面的不足,从而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达到“以审促建,以审促改,以审促管,审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国际商学部举办“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