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文章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胡嘉骢 时间:2018/07/11 点击次数:
审核 胡嘉骢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于芳)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在进行,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耿向东等校领导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校领导详细了解考试的组织情况,分阶段检查各考场秩序,并要求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监考。

经巡视,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有效防止学生考试违反考试纪律,学校面向全校作了考试诚信教育,通过发布诚信考试指南、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对各考区考试情况进行督查等,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篇: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5名学生荣获第27届“时报金犊奖”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