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孔建华 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审核 孔建华 视频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12月22日上午,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木铎楼召开。校领导涂清云、耿向东、傅爱兰、虞立红、戴伟、金洋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珠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程建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以上决议和报告都体现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都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决贯彻广东省委、珠海市委和校本部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与会者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广东省委和珠海市委的决议、程建平书记的报告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珠海分校各方面工作都要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抓落实、干实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与会者集中对程建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分析了北京师范大学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定位,即要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这个定位是非常准确的。大家表示,报告对珠海分校转型发展提出了规划,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推动珠海分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广东省心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