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何广材 时间:2017/12/26 点击次数:
审核 何广材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12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风建设研讨会在励耘楼A11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金洋,校团委书记李楠、副书记何广材出席大会。来自全校各院(部)的学生代表共计7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珠海各高校学生代表受邀列席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地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为学校秩序的稳定、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北师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推进学生会改革方面,认真谋划,积极落实,不断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和凝聚了广大青年学生。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努力构建校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继承创新学生会品牌活动,健全学生权益维护机制,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为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和学校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兄弟院校也发来贺电,共同祝贺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梁家颖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第十五届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各院(部)的共同努力以及兄弟院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以落实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为主线,在学生思想引领、维护学生权益和校园文化活动创建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当日下午,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由学生委员本人申请、学校团委审核,通过公开竞聘演讲,经校团委考核及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投票,最终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我校2015级工程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罗伟锋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曦泽、杨温盈、李浩天、梁颖琳四位同学当选副主席。

编辑:宋枚娟

上一篇:学生处卓越训练营青年领导力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