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开展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培训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7/10/13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吴敏)为普及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的相关知识,充分保障学生享有医疗保险待遇,我校于10月11日下午在木铎楼A403举办了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培训。学校特邀请珠海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医疗待遇核发科张珺副科长解读学生医保政策,各学院(部)负责医保工作的辅导员共17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家解读、现场座谈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张珺就大学生医疗保险申报流程及缴费标准做了详细介绍;就大学生医疗保险门诊待遇及住院待遇做了重点解读;并就各学院(部)辅导员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及解答。

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我校对大学生医疗保障问题一直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大学生医疗保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在今后工作中解决学生医疗保险报销待遇问题。

摄影:廖纯娟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举办廉政风险防控与内部控制试运行专题讲座
下一篇: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有效教学设计的方法与技巧”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