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全省市、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冼乐人 时间:2017/07/07 点击次数:
审核 冼乐人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基层建设,7月5日至7日,广东省市、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市的80余位教育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广东省教育厅党办主任、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朱俊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耿向东书记代表分校向关心和支持培训班的省工会领导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地区教育工会主席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校园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分校的办学和发展情况。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以主题讲座、经验分享和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全省参训教育工会干部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陪同下参观了教工之家、工程技术学院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未来地球研究院、各类体育场馆。参观后,大家对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快速发展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本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市教育工会主席的职业素养,有利于加强地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我校工会的相关工作也得到了省工会领导和参训学员的肯定和好评。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看望“母校情·北京行”全体师生
下一篇:运动休闲学院与英国奇切斯特大学体育学院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