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运动休闲学院与英国奇切斯特大学体育学院洽谈国际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运动休闲学院 审核人:吴自涛 时间:2017/07/05 点击次数:
审核 吴自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贾琳琳)2017年7月4日,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一行五人访问英国奇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ichester)。奇切斯特大学远东国际合作主管Miao Judge和体育学院院长、运动生物力学教授Mike Lauder就奇切斯特大学体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户外运动、滨海运动、健身等方向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和未来合作方式展开了友好的会谈,就下一步人才培养的合作交流方式达成了共识。会谈后,吴忠魁一行还参观了奇切斯特大学的健身馆、户外、滨海运动等教学训练及实验设施。

奇切斯特大学建于1839年,是一所公立高等院校,跻身于全英10所最佳院校。因其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广泛的课程和成功的学生而誉满世界。奇切斯特大学最近采用了新的组织结构,学校总共由两所学院组成,即商业艺术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每个学院又分为很多系别。奇切斯特大学开设体育运动本科学位课程已有20年,在体育运动方面的科研与教学达到了全国和国际水准,学校的体育设施十分优良。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全省市、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