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与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李宝君 时间:2017/01/11 点击次数:
审核 李宝君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尚君)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掌握企业实际用人需求,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2017年1月10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一行应邀前往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实现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也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座谈会上,伟创力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闫凯首先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业务以及用人需求、理念做了详尽的介绍。伟创力作为集团公司拥有众多行业业务,岗位众多,人才需求量大,并且拥有“飞鹰计划”等完善的员工培训、晋升机制。他表示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是伟创力公司首次与国内高校合作,也是校企合作的正式开端。他表示我校毕业生学习能力强,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培训胜任一定的岗位。而伟创力会提供给年轻的毕业生这样一个平台,只要有能力就会被认可。同时他希望与我校深度合作,通过多种途径互动,将伟创力的理念传递给在校学生,双方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伟创力高度的人性化、个性化、创新性表示了赞赏,并对我校的师资、在校学生等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他指出,我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国际化、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理念。在教育教学中通过“国际青年成长营”、“知名企业训练营”等项目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拓展学生视野。表示随着我校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将会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踏入社会,这恰与伟创力对人才的需求相契合,双方的合作在实现资源共享上具有重要意义,并诚挚邀请伟创力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开拓了深圳优质企业就业市场,使学校了解到企业的真正需求以及毕业生入职后学习、培训、晋升的完整体系。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

摄影:邹尚君 编辑:叶文韵

上一篇: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发言
下一篇:我校教师喜获第二届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