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并发言

文章来源:后勤处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17/01/11 点击次数:
审核 傅勉兴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戴卓)1月4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肇庆市高要成功举行。广东省152家协会单位的300多名代表参会,我校后勤处周晴老师代表我校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食堂管理工作经验汇报”的发言。

近年来,我校食堂餐饮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后勤协会的指导下,在自身建设、管理规范建设上狠下功夫,积极响应广东省、珠海市关于推进阳光厨房改造的有关精神。2016年,我校学一食堂率先创建“阳光厨房”,并被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随后学二食堂也利用暑期进行改造,完成“阳光食堂”改造工程。

在制度和培训方面,我校后勤处积极配合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专项培训,定期加强我校食堂日常培训工作,制定“日常巡查检查记录表”,坚持每日食堂检查的惯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不定期地对食堂员工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培训。

接下来,学校后勤处在食堂管理方面将进一步加强食堂硬件投入,改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营造文明氛围,共建和谐校园,全力推进食堂管理工作,致力于为全校师生营造更舒适的就餐环境,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更健康的食物。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获评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下一篇:我校与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