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文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国际盲人节

文章来源:文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6/10/2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黎文静)10月12日,为迎接第三十三届“国际盲人节”,珠海市残联在柠溪文化广场举办了“体验生活无障碍,助残自强”活动。我校文学院大学生志愿助残服务团的10名学生担任志愿者,负责导引、礼仪、现场协调等工作,活动在志愿者热情的服务和积极主动的配合下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由残疾人表演的跳舞、切菜、厨艺比拼等节目都深深打动了台下观众,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志愿者们还为本次活动献上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珠海市残联领导对我校志愿者辛苦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助残服务团的同学能继续坚持,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摄影:黎文静  编辑:王薇

上一篇:我校党课讲师团举行党课教学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物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