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物博会

文章来源:物流学院 审核人: 时间:2016/10/2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于成)10月12日至14日,物流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学院在博览会期间进行了为期3天的展位展示,学院相关老师组织全院4个年级,600多名学生参观了本次物博会。

第十一届物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及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全球 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会期间开展了19项主题论坛和专题活动,内容涵盖全球价值链创新发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智慧物流、公交都市发展、“互联网+物流”、跨境运输与铁水联运、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服务、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物流技术与设备、物流人才等热点领域和关键话题。

D324

我校物流学院作为培养物流人才的单位受邀参展,物博会期间对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展示,并向参加展会的企业、商家推介毕业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关物流企业表示希望能与学院深入合作,洽谈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创建实习基地。

BCEB

物博会十二大展区展示的现代物流前沿物流技术,激发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物流学院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现场咨询互动,不仅接触到了物流最新科技设备,触摸到供应链的核心,更对物流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学院2013级学生积极参与物博会“金饭碗”现场招聘活动,展示出了极强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招聘企业的称赞。

9980

编辑:王薇

上一篇:文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国际盲人节
下一篇:文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