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活动调整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1/0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暂转为线上举办的通知》相关要求,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1月4日由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招聘活动调整为线下部分转至线上进行。为积极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深入了解,进一步拓宽和优化就业渠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如期进行,目前报名单位超过300家,提供岗位约12000个,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将定期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向进行岗位职能匹配推送,用人单位可在线浏览毕业生简历情况。

二、原定于2022年11月4日的线下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多元化模式举办。活动期间,校区就业官网https://career.bnuzh.edu.cn/、分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bnuz.edu.cn以及微信公众号“北师大珠海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北师大珠海分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同步及时发布招聘活动资讯,推送最新招聘信息。

一、活动主题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线上专场

二、活动时间

11月4日—11月10日

三、参与对象

已报名参加珠三角区域专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线上招聘

面向对象:广东省2023届毕业生

举办形式:线上招聘

活动二:珠三角地区用人单位系列专场招聘会

面向对象:广东省2023届毕业生

举办形式:线上招聘平台或腾讯会议,系列专场用人单位集中线上主会场宣讲,线上分会场进行单独面试招聘。

备注:需招聘单位提供简历投递渠道

五、联系方式

林老师:0756-3683696、15992693737(微信同号)

王老师:0756-3683965、3683967、13112398245(微信同号)

邮 箱:jiuye@bnu.edu.cn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台风“尼格”防御工作的通知

关闭